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第十三话:世界不必为我担心

 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



曾经
我和你
牵手
现在
拍拍手
不得不
放手


···························································································


或许
我习惯
沉溺在忧伤的氛围中
原本难以掩饰失望
却被已疲惫的心
重新装饰上了笑容


世界不必为我担心
因为我不必再为她担心
我只是
习惯
沉溺在忧伤的氛围中


当人们担心
玛雅人预言这世界是否会毁灭而消失
而我只担心这世界
自爱,是否会堕落而消失




···························································································


那神秘人的预言
比起玛雅人预言
还来的快
而且准确
这一天
果然来袭
竟然就在冬至这天
感谢神秘人给的预言
好让我有心理准备
给自己微一微笑
一切都会过去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