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第十話:“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photograph by Nuggetsui Gyo Tan 2011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光線照射在潮濕的回憶
產生陰影
陰影底下的我
徘徊遊走
一段時間
陽光
我已快遺忘
灑在臉上的感覺
 我想已是時候
...

·······································································································

一个人潮拥挤的星期三下午
獨自走在人潮裡
這感覺
很久沒有在我身上

走在人潮中
一個又一個的陌生人
從我前方擦身而過
心中有股不安
這股不安是什麼

千分之一以下的可能

或許是我多想
但是這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我害怕
在人潮裡走著走著
會遇到曾經
那個和自己手牽手
親密的走在一起的
那個女人
害怕 這時候
同樣的情節與畫面
 出現在自己面前
只是女人牽著的手
已經不是自己的手
這個廣場很大
估計裡面有上千人左右
千分之一以下的可能
會相遇

這種心態,想法或畫面
過去只有在電視,電影裡才會有的橋段
沒想到今天的我
既然會害怕,擔心起這種事
可笑的心態
確也是最真實的自己
真不想有這樣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知道自己當下會是怎樣子的面對
內心是否能夠承受
回憶所留下的痛
再度發作


·······································································································

看完新書
湧入了不少新的想法
有了一股衝動
計劃做一些從沒做過的事
這天
也讓我開始了回到過去的自己
卻也從中改變了生活想法與方式
沒有昨天的悲傷,就沒能體現今日的精彩
給自己加油表現吧!那個誰!!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