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弟九话:“我也有习惯”

photograph by Nuggetsui Gyo Tan  《爱.他.死》 2009
我在这几天里
找到了平静
平静给了我鼓励
我拿了鼓励
给了内心
内心犹豫不决
理性这时候找上门
劝内心看破外面的世界
理性也给内心一份耐心
 叫它好好收着
还叫它记得
不要放弃天真
天真,才能创造奇迹
“当我在这样子的世界与社会”



········································································································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一脸麻木的医生对我说出一句再麻木不过的台词
千万句的粗话
憋在心里
我真的很想做最后的努力
如果
我是医生
...
 想做些什么,却又做不到
对我来说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气愤的我
接受了这无奈的事实
这也是人生
必须接受的
悲哀

········································································································
习惯是行为,
而且是稳定的、甚至是自动化的行为。
用心理学的话来说,习惯是刺激与反应之间的稳固链接。
坏习惯是一种藏不住的缺点,别人都看得见,他自己 看不见,
因为习惯就是一种自动化的行为,
潜意识表现的行为,
并不一定是他自己希望的行为。
我们每个人身上一定有很多好的习惯,
也一定有些不好的习惯。
 (上述都是谷歌跟我说的)
之前
我天真的以为
能轻易地
改变一个人的
生活与习惯
现在
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
改变不了别人

我接受了这答案
因为
也有习惯”
也有习惯”
当我想到这答案
似乎觉得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既然
我自己都改变不了自己的习惯
又拿什么理由去改变别人呢
“哈~ 哈~ 哈~”
我给了自己一个
讽刺的嘲笑

剩下的话
无需多说
“行动与表现”
才是王道

········································································································ 
经过3天之后
我重新激活我的面子书
我关闭我的面子书
因为就是要让自己
不闻不问
但是有些事物
还是会自动的弹出来
呵呵呵
然后当我关闭的第一天
我的一位好友才跟我说
有一种方法可以
不让某些事物弹在自己的主页上
那就是hide了他吧
那3天
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自己在外的世界
缩小
好让自己能好好的沉淀
留下几个知心好友就够了
无论做任何事情
都要有个平衡


········································································································ 
最后
我要
干!!!!
那些驾车没脑没眼的auntie和年轻子
今天
就是今天
早上上班差点到不了公司
晚上放工差点回不了家
干!!!
如果
老天是要试探我是否放弃了我的生命
我现在就在这里说
虽然我emo,看似脆弱,
但是我还没有为这世界贡献些什么
我绝对不会就这样的倒下
!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