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第十二话:四方形

 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

四方形與圓形
在一起
四方形融入了圓形的世界
某天
圓形離開四方形
四方形想回到原本的四方形
但是
好難,好難
因為已經
習慣
圓形的生活


·····················································································

當我大笑
不止是因為我覺得好笑,我才
笑得那麼開心
笑得那麼用力
笑得那麼的誇張
不加以掩飾,收斂
畢竟
我不知道
下一秒,下一刻
還是明天
迎接我的
是否是悲傷

·····················································································


這幾天
一直的在康復中
病情好轉很多
多虧朋友同事的刺激下
=.=lll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這道理是某個貴人教會我的
我知道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就從哪裡下手解決
不能總是靠別人


我不用多說些什麼
別人想說,我也阻止
因為再說下去
只會聽到更難聽的字眼來形容
大家心裡要怎麼想
就在心裡想就好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