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Tuesday, June 8, 2010

可以.找.那个谁

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10

我想
那个谁

那个
可以
听我说
生活
可以
分享
秘密

可以
一起
暴走

可以
很多
想不到的
可以
 
哪个谁
可以

······································································································

六月
就让我沉醉
就让我享受
就让我自我
就让我洒脱

六月
或许
可以

1
2
3
.
..
...

······································································································

六月
祝福
要幸福
~^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