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第貳拾揪話:悲伤时的感受总是比幸福时还要深刻

 载入自网路 : 陈绮贞(歌手)

距离2013
还有一个星期

最近的感觉
没有很好
或许这也只是在过渡期
我需要去习惯这样的日子
就默默的守护

这几天
我也深深的领悟了一些

“悲伤时的感受总是比幸福时还要深刻”

人生
果然有太多事与愿违的事情发生
就算自己已用心去珍惜
还是会有失去的时候

所以
我也必须学习化危机为转机
既然我这一年都熬过了几件痛苦的事情
所以
也不差这次
别人说无事不成三


“最好的,是没有那么轻易得到的”
毕竟这真的是一生最重要的
或许
真的需要经历过风雨考验
 我还是会继续的加油
我相信自己


最近喜欢起这句话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因为真的
如果我现在不会去做
我相信自己
以后的我就不会这样做了
青春就是现在
就趁现在好好的去做好这件事情


那个谁
加油
 !


wrote by nuggetsui那個誰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