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第貳拾柒話:默默

photography by nuggetsui 2012

转眼间
2012
玛雅人预言世界末日的
最后一个月份了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那请你把想要做的事情
尽快完成

或许这个预言
只是给人们一个重新检讨自己的机会吧
我已经
不管它了
因为日子还是要过
因为活在当下
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
我需要学习一个态度
“默默的态度”

之前在事业或爱情上
我以为付出就一定有收获
结果最后全都落空
之后我选择默默的付出
结果机会就来了
觉得很幸运
感恩

但是
总觉得还是不够好
因为现在的状况又跟之前不一样了
所以我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默默的
为自己加油,打气
因为最大的敌人
也就是自己

默默
没什么不好

等待
或许少了安全感
也是磨练自我心智的机会
如果又再次跌到
那就默默的
再站起来
给自己一个傻笑
再勇敢的走下去
哈哈
 偶尔
做个傻子
也不失为过
 
希望
这一次就能找到
我要的
one piece
加油

··························································································

发现自己
有很多心理障碍
都需要自己去克服
 所以
再次给自己加油

老爸
祝福我吧
哈哈
我好想你
偶尔回来报个梦吧



wrote by nuggetsui那個誰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