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第六话:无法预测

photography by nuggetsui2011

受伤之后
每次都会自我痊愈
这一次
却是一个自己都
无法预测
伤得多深
无法预测
何时痊愈

治疗药物
总是在控制着病情
但是
每当独处时
伤口开始复发
思绪开始错乱

闭上双眼
过往的画面总是不断浮现
泪水
也悄悄的从眼角滑落至脸颊
不能呻吟
只能在床上翻来覆去
一直到睡着为止
内心的
脆弱与坚强
持续作战
理性与感性
失去平衡感
我试着
自己与自己对话
问着自己
这样下去的我
酱对吗

外表的理性
掩盖不了内心的情感
无法预测
无法预测

梦见了过去的美好
醒来后却只是提醒自己
伤口仍然还在
无法预测
无法预测

··········································································································

累了
睡意来了
我只是想说
我又回到了
80%完美的日子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