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Friday, May 20, 2011

第五话:原谅我不懂你的寂寞

photography by nuggetsui2011

生活就是这样
总会有巧合
或许是我单纯的想法
让你受到伤害

其实这样也不错
酱才会更加了解
体谅对方
不是吗?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现在只是希望
你能
平安健康
原谅我不懂你的寂寞

·················································································

最近写blog
总是在半夜
 或许比较有mood吧~
呵呵
距离上一篇文章
差不多都一个多月了吧
忘记了
呵呵
时间过很快
在这段期间
我的生活多了一个“她”
幸福+幸运
开始学习两个人一起的生活
呵呵
有很多我个人觉得很好笑的事情
在未来
会一一出现吧
呵呵
因为我很笨
哇哈哈哈

·················································································

榴莲公主
感谢你上个月的招待
真是让你破费了
还有akio的nasi lemak
呵呵
回味~回味
最近也要感谢burger
麻烦了他很多
我很不好意思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apple pie小姐
每天晚上都天天她等阿谁
我很感动
我真的
总是欠着别人的人情
真不知道要怎么还
我只是知道
做我能做的
帮我能帮的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我希望你们每天都是开心的
:)

·················································································

... ...
或许
我该
学习自我封闭
当我...
呵呵
还是
笑着带过吧~
哇哈哈哈哈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


2 comments:

Fen said...

好像过了也蛮久一下的了,我现在才看到你的post。朋友,不客气了!很高兴看到你的另一半是个很喜欢拍照和摆post的人,希望你和安娜能够开心度过每一天,感情能够细水长流。我最近还是很忙的,一大堆的东西都在赶着在期限内完成。如你所看,伯明翰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的大学虽然没有像伦敦那样的尽善尽美,配备完善,但是想要容纳我这个不太有才的人也确实足够了。祝安康。

陳逸廷 said...


51人人看電影網
色姐妹成人網
色姐妹電影
90後個性網
90後文學網
擼管必看電影
日韓電影播播擼擼射
啪啪堂在線視頻
快播色成人之美網站
3D成人影視下載
3D成人影視論壇
3D成人影片
3D成人片下載
3D版成人片
3D成人之美女遊戲下載
3D成人之美女動漫遊戲
3D成人之美女在線玩
大咪瞇中文娛樂網
性生活娛樂網
日本AV電影在線觀看
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日本AV劇情電影
全色自由網
全色資源網
6185俺去也理論快播
潮播網
度娘潮播網
俺去也的最新地址
最新的俺去也網址
俺去也地址更新
CL視頻下載
CL社區最新的地址
2014cl社區最新入口
91成人網址
91視頻網站
91在線視頻
91成人視頻網站
91成人電影快播網
清純女友影院播放器
清純美女影院
慾望之都論壇
17K小說網
三級小說風流小農民
免費三級小說鄉村春事
好看的三級小說推薦
有色的日本美女圖片
日本美女祼體圖片圖
妹妹好色電影網
AV小次郎影院
AV天堂影院
歐美AV女神
歐美AV明星
歐美AV排行榜
電影網叮叮社區
情色基地電影網站
38情色基地在線電影
色妹妹兩性小說
38情人基地
小色網新網址
小色網情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