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Tuesday, March 16, 2010

大马就来个《海鲜仔》

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09

其实
阿谁我的生活也有几点小事发生
但是
我也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目前
最重要的
还是
考到驾照吧(笑)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发生的那些事情
就以
“平常心去看待”
我早已知道自己的生活
就是如此
百分之八十的完美
所以
阿谁不想像“某人”这样酱(笑)
他可怜啊~(再笑)
送他一句

时间就是解药”XD

接下来
阿谁的大脑的脑细胞应该会死很多
太多事情要去想,去做
某人对我说过

有计划,才是男人

目前的阿谁我已明确有了个目标
这也是我今年的目标
赚钱,做好自己的事业,考驾照,还清债务
最后就是
拍mm(笑)

这星期的摄影比赛
需要去找质料参考下
其实还蛮期待的
那天不只是带mm朋友去看漂亮mm与海鲜车外
小蔡也要带阿谁去吃好吃的甜品

还有计划一些外拍
一个是公主风
另一个是我要拍组情侣
最后再想拍个电影系吧
最近大家都很夯台湾的MONGA
给小蔡,一粒,W先生,M小姐讨论到~
我也很想拍这种主题(兴奋)

好吧
就打铁趁热呗~
想想下拍电影系
台湾既然有《锰钾》
那么大马就来个《海鲜仔》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10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甜品!!

Nuggetsui那个谁 said...

对hor?
小蔡有米有问你要表去?

Unknown said...

有问阿... zom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