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Tuesday, March 16, 2010

让谁汗颜的某人

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10

昨天下午
再次与某人见面
再次与他谈了一段话

阿谁曰
“鸟你,怎样你哦?”

某人强颜欢笑的说
“没事了
想了一个夜晚
发现到我不了解她
自己只是单方面的想法
其实都一直有在想办法去了解
但是
不知道从何着手”

此时某人叹了一口气
接着双眼认真的看着我说到

“时间将会证明一切”
“你知道过去的我”

此话一说完
我脑子里就浮现当年对某人的印象
 笑了笑
当年
还真想“盖”某人耶
白痴,脑残+天真
算是朋友里面时常被数落的那个
但是
没有他
也没有现在的我们
更也没有现在的他

“当我有困难时,
还以为当时所谓的朋友,兄弟
会出来帮我什么的
但是
还不是只有你,还有那几条友
一直在身边罩着我
虽然现在
各自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不时常见面
但是你们曾经对我的好
我会铭记在心”

阿谁笑曰
“我们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义气”

某人笑曰
“靠你,锰胛看太多了啦!哈哈哈”

接着我和他就聊起了当年的往事
边聊边笑
看见某人没事
我心里安心了许多
某人真的很令我汗颜
这次还以为他又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这一次
却出乎意料的让我觉得他
回到和以往一样的他
再次白痴的做回自己(笑)

回到最后
要散水时
某人突然
飙出一句

“我只能祝福”
“祝福我的朋友”
“希望再见面
还是朋友”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