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太聰明MV---陳綺貞


太聰明MV---陳綺貞

我偶像的歌~
也是我喜欢陈绮贞的其中一首歌~
陈老师的mv比较普通~
但是我就喜欢陈老师的声音,还有她的歌词,很有感觉的歌~


陈绮贞-太聪明
作词:陈绮贞 作曲:陈绮贞 编曲:钟成虎
总以为谜一般难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后 其实也没什么
我总是忽冷又忽热 隐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爱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没错想得太多不会有结果
被你看穿了以后我更无处可躲
*我开始后悔不应该太聪明的卖弄
*只是怕亲手将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着你的心 要再一次确定
遥远的距离都是因为太过聪明
要猜着你的心 要再一次确定
混乱的思绪都是因为太想靠近你

只是怕亲手将我的真心葬送
我开始后悔不应该太聪明的卖弄
只是怕亲手将我的真心葬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