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華麗的低調,還是低調的華麗?~

 
photograph by Dong2010

華麗的低調,還是低調的華麗?
以我的華語考試拿C的見解...
華麗的低調給我的感覺就是表面裝低調,卻過著高調的生活,依然容易引起別人注意~
低調的華麗給我的感覺就是低調的生活,卻要以華麗來過這低調的生活。也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讓生命留下空白的一頁。本人覺得這樣就已經很華麗了~

我是那種呢?
也許我倆種都是吧XD

wrote by nuggetsui那個誰10

5 comments:

Mai Seah said...

华语考试拿c ?!

华丽的生活藏着低调的你,
低调的你阔出华丽的生活。


瞎搞 :D

Nuggetsui那个谁 said...

對啊~~~
SPM成績==

喜歡你說的~!

Cherrie C said...

華麗華麗華麗華麗~

不好意思~我喜欢这字
只因为有我的名字~XD

Mai Seah said...

我比较厉害,SPM 华语连拿都没有拿。。
XD

Nuggetsui那个谁 said...

cherrieC:你的华语名叫华丽?还是叫丽华?
瞎女:== 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