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第貳拾伍話:老爸 ,我們都很想念你 之 《爸爸,他走了》

photography by Keith Chong (Venus Bridal Selection.MY)2011


老爸,
我們都很想念你
這一次
你走得太突然了
。。。



回想起
那天早晨
(情緒來了)
我永遠都記得
你最後的意志力
當你失去力氣的時候
你卻站立在我們的面前
你想對我們說的話
雖然說不出
但是我們應該知道了
當你一直看著我們的家
我和媽媽,哥哥都知道



路上我一直給你加油,打氣
我害怕你放棄
但是最後當你接近昏迷的時刻
你動手拿起筆
簽下了緊急手術的合約書
我就知道
你沒有放棄我們
你做了最後的努力
雖然結果不是我和大家都期待的
但是
我知道你盡力了
我真的知道
我真的為你感到驕傲




那天下午
手術大樓外
媽媽掩手的一直在哭泣
大哥故作冷靜,二哥的焦慮
我的擔心
大家都在等待手術結果
我坐在媽媽身旁
安慰著她
“爸爸會沒事的”
...
 我這麼堅信著
一直到醫生下午一點三十分左右走出手術大樓
告訴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大家的心情更是跌落谷底
我依然相信爸爸會平安的度過
...


大哥在門外徘徊
二哥坐在一旁打著
眼眶泛紅著致電給太太通知情況
我口裡念念有詞的一直念經
希望爸爸沒事



過了十五分鐘
我發現到哥哥們都不見了
我轉頭看著門口
哥哥們站在外面
醫生也出來了
 當我要通知媽媽的時候
哥哥突然淚奔出來
搖著頭說
“爸爸,他走了”


待續
...
··························································································


在寫完
 《第貳拾肆話:老爸 ,你千萬要加油!!!》
那篇文章後的那晚
爸爸就出事了
這一篇文章也寫了很久
自己也沒有心寫完
因為內心其實不想回想當時的情況
擔心思念的 淚水再一次洗刷我的臉頰
所以我決定
等有心
才慢慢的寫


爸,我們很想念你啊!






wrote by nuggetsui那個誰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