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第十五話:“遲了,還不睡,是因為我不想今晚的夢,被你留下的影子給打擾”

 photograph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1
 


遲了
還不睡
是因為
我不想今晚的夢
被你留下的影子給打擾


······················································································


某位網友分享了一句話
我個人覺得很實在和貼切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我一直很努力的試著去
遺忘一個人
遺忘那段過去
遺忘那份感覺 


當我覺得真的可以遺忘這種種的一切時候
那句話,說穿了我所謂的遺忘
打從心底問自己
是否真的能忘記那些
確確實實所發生過的事情呢
那真的是抹不去的回憶
所以才加深了我對那句話的貼切感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
而是時間,
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
而是明白。”
【文字轉載來自網絡】


以上那句話不是完全能表達我想說的的
卻有着那道理在


偉大哲學家莎士比亞
發表過無數的名言名句
我還在慢慢的閱讀和領悟
其中一句名言真的就能表達我想說的
“成功的骗子,不必再以说谎为生,
因为被骗的人已经成为他的拥护者,我再说什么也是枉然。”


那背後的陰謀與秘密
一切被揭穿後
 只能為我之後的人生日子裡
需要慎重的去看一個人
······················································································


從2012開始
日子過得還不錯
很開心也很珍惜和朋友,公司的聚會
  公司尾牙晚宴男子服裝主題《花樣男子》
和一步的合照,在我的面子書蠻多人like下

或許是因為太阿beng了
也成為他們口中的泰國仔+印尼子
哈哈

春節也即將到來
我希望龍年犯太歲的我
可以平安度過
然後繼續讓堅強,活力,意志力
帶領我迎接事業上的挑戰
加油!


wrote by nuggetsui那个谁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