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眼神

photo by 赤之足09


我什么都不必说,

也许,你发现,我做的,是为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必说,

也许,你看见,我失去的,是为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必说,

也许,你认为,我牺牲的,是为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必说,

也许,你懂的,我要的,就是这么多。

80%完美的日子

一点点的喜悦,一点点的悲哀。

一点点的无奈,一点点的感动。

wrote by 那个谁09



3 comments:

Cherrie C said...

80%完美的日子

一点点的喜悦,一点点的悲哀。

一点点的无奈,一点点的感动。


喜欢这句~!
^^

Nuggetsui那个谁 said...

谢谢你的喜欢!
考试加油啊!

Cherrie C said...

好的。。。谢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