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谁的私人空间

那个谁《百分之八十.完美的日子》文字空间
分享一些个人创作,写作,个人生活的空间

Tuesday, June 9, 2009

有時候我心里的那片天



心里的天空,
有時候灰灰沉沉的,
那雙眼,有點帶紅,
因為緬懷著過去相聚的日子。
也因為這樣,做著工,
一個人也會傻笑了起來。

心中的遺憾,仍然是我偶爾傷感的原因。
或許是還放不下吧。

半年過去了,
打聽你們的消息,
知道你們過的好,
我也很開心。

十年的同學,
特別的感覺,
能再看見你,
我也心滿意足了。

3 comments:

cherrieC said...

怀恋过去,有时是很美丽的
但别太过于怀恋到没心情噢~
今天你的天空还是灰色吗?
不管是天灰还是晴天,时间还是一样的无情,
不如找个方法能够让自己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哈哈

Nuggetsui那个谁 said...

谢谢你,
我的心情只是偶尔是灰色的,
我不会太过没心情的,哈。。。

Cherrie C said...

呵呵
这样就很好啊
忘掉不开心的事吧
加油